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三里桥街道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5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激励学校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奋斗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三里桥街道三里桥社区联合金安区民政局在皋城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校园活动。


   宣讲活动中,金钱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治理股副股长许传丽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两个方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工作中的重大指导意义。


   在聆听宣讲报告后,皋城小学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尽己所能,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皋城小学教师周道珍说:“作为一名教师,我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学促教,践行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教育教学岗位,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学生核心素养,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踔厉前行。通过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小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立爱党爱国情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皋城小学五(1)班学生李晨汐表示,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名少先队员,要从自身做起,好好学习,为将来建设祖国、建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陈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