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健儿参加安徽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获佳绩
字体【 】  编辑日期:2022/11/25  来源:金安体育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18日至23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安徽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在滁州市举行。金安区健儿荣获二金三银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单项赛,共有甲、乙、丙、丁4个组别,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全省共有235名运动员参加,金安区羽毛球队代表六安市参加了甲乙丙3个组别的比赛。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羽毛球小将们你来我往,时而大力扣杀,时而网前拦截,巧妙的发球、严密的防守、精彩的扣杀……展示出金安区青少年运动员的活力与风采。金安区健儿荣获二金三银的历史最好成绩,突破了六安市在该项目省级比赛无前八的纪录。


   金安区体育局在实施《安徽省市县体校改革方案》后,创新竞技体育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并推动体校精准办学,以突出特色项目、集约优质资源为策略,提高金安区竞技体育人才培养质量,实现竞技体育跨越突破。(金安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