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化广角 > 文化活动
书画艺术进社区 翰墨飘香暖民心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28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11月25日至26日,安徽广播电视台机关党委及工会组织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艺术家赴六安市金安区多点先后开展走基层为民服务艺术创作活动。


   11月25日,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艺术家一行10余人来到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寿春华府小区,现场创作书画作品赠送给居民,把祝福送到百姓心坎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定荣,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会长罗啸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向清水河街道赠送书画家们精心准备的书籍字画。随后,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作画写字。不一会,一幅幅书画作品跃于纸上。书画家们现场根据居民要求创作,把自己的作品免费赠予居民。小区居民收到自己心仪作品后,心里乐开了花。 



   寿春华府小区居民陈婷婷笑着说道:“非常开心,在这个社区我觉得很幸福,感谢安徽电视台今天来采风,我也收到了一个福字,非常的高兴。”寿春华府小区居民徐占琼说:“心情很激动,为我们老百姓服务,特别好,很高兴。”



   寿春华府小区优美的环境和便民服务点给书画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会长罗啸虎表示:“这个街道建设非常好,是城市居民生活的一个典范,建设了茶棚和服务网点,为居民打造了一个诗一般的生活聚居区。”


   据了解,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联合金安区清水河街道开展“艺术家送文化进社区 墨香采风暖民心”采风创作活动,满足社区居民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



   “艺术创作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我们安徽广播电视台书画协会将秉承这一宗旨,积极组织会员下到乡村,用手中的画笔来描绘这美好的场景,创作更好的作品,回馈社会。”罗啸虎说道。(许可言 葛亮 汪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