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进乡村看振兴
三十铺镇举办“青出于‘篮’”篮球季度赛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2/11  来源:三十铺镇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发展全民健身事业,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建设和美乡村,展现三十铺镇人民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12月9日,三十铺镇“青出于‘篮’”篮球季度赛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篮球广场举行,金安区体育局、三十铺镇政府、8支参赛队伍以及助威团现场近500名观众参与开幕式。


 


   此次开幕式揭幕战共安排两场比赛,分别由南部战队对阵北部战队,机关应急战队对阵西部战队。随着裁判哨笛声的吹响,揭幕战正式开始,场上球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活力无限,信心十足,配合默契,双方你争我夺,攻防有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现场精彩纷呈,助威团都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鼓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分两个阶段,循环赛和淘汰赛,从12月9日开始,到12月31日结束,利用周末时间完成所有比赛。

 

   三十铺镇宣传委员李友申介绍,此次篮球赛队员们都是从各村社区居民中报名选拔,经过审核把关确定比赛人员,目的就是让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丰富居民的体育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此次篮球季度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身体素质,充分展示三十铺镇干部群众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把在赛场上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不同战线上的爱岗敬业和拼搏奉献,吸引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参与进来,推动全民健身氛围,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下一步,三十铺镇坚持以体育促进居民健康,让居民更幸福;以体育丰富乡村文化,让乡风更文明。大力加强乡村文化设施建设,不断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篮球场、农家书屋等文化基础设施,常态化开展篮球比赛,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华中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