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东市街道:义务缝补 温暖民心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2/15  来源:东市街道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切实满足小区居民日常生活需要,将衣物“小修小补”服务送到居民身边,12月14日下午,淠河社区湖畔明珠小区党支部协同爱心志愿者在小区居民之家开展了“居民之家义务缝补 贴心服务温暖民心”便民活动,免费提供钉纽扣、裁裤脚、缝开线、换拉链等服务,深受小区居民的欢迎。


 


   “有的衣裤虽然时间长了,但面料还挺好的,扔掉舍不得,这个为我们居民服务的‘暖心缝纫铺’可帮上了大忙!”王阿姨拿着一件旧衣服前来缝补。居民之家的志愿者大姐反映来缝补的老年人居多,他们节俭惯了,一件衣服很破了还是舍不得扔,年纪大了使用针线也不方便。


 


   活动中,志愿者大姐熟练地操作着缝纫机,穿线、铺衣服、运作机器、剪线,不一会儿一件衣服就补好了。“这手艺可以的,现在外边很少见了,这衣服补一补又能穿了!”拿到衣服,王阿姨一边查看着缝补的走线,一边称赞道。

 

   下一步,淠河社区湖畔明珠小区党支部将持续在小区居民之家开展缝补及各类便民活动。只要居民缝补有需要,咱们的志愿者大姐就会立马上岗。让居民之家成为小区居民心中的避风港,让他们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卢昌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