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文明新风
金安区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境儿童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2/15  来源:金安新闻网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为传递爱心,呵护更多困境儿童安全成长,12月14日,金安区慈善总会携手六安市英冠商贸有限公司前往六安市星大洲特殊儿童教育发展中心和金安区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区慈善总会会长刘玉军出席活动。



   刘玉军一行亲切看望了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困境儿童,并认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刘玉军表示,困境儿童是全社会应该给予特别关注的群体,助力他们成长不仅需要政策支持,更多还需要全社会的关爱。六安市英冠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捐赠值得敬佩,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捐赠只是起点,爱心没有终点。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接力慈善之举,助力困境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树立自尊、自信、自强的信念。 


   据悉,六安市星大洲特殊儿童教育发展中心是一家专门为孤独症及其相关发育障碍、学习障碍等儿童、青少年及家庭提供专业辅导与综合性训练的公益机构。金安区儿童康复中心现有医技护约29人,目前开展的治疗领域涵盖孤独症、脑瘫、智力、言语等儿童康复方向,治疗区设有PT、OT、ST、言语与认知训练室、感统室、理疗室等,拥有各种专业化治疗设备。此次活动,六安市英冠商贸有限公司为困境儿童捐赠了20箱学生奶粉,旨在提升他们的营养水平。(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