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走进乡村看振兴
横塘岗乡:爱心慈善助餐 关爱困境老人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1/30  来源:横塘岗乡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近日,横塘岗乡金公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区直单位联合爱心企业,举办爱心企业慈善助餐关爱困境老人捐赠活动。在捐赠仪式上,安徽金蓝焰电缆有限公司、六安市金安区行知社会工作发展服务中心、安徽参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计捐赠3.2万元。


 


   本次捐赠款通过金安区慈善总会转赠横塘岗乡金公庙村,捐赠款项将全部用于金公庙村困境老人助餐服务,提高老年助餐服务的质量和水平,让老年人吃的放心、吃的开心。捐赠仪式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志愿者和爱心企业为村内独居老人们过集体生日会,横塘岗乡“红耀江淮”志愿服务队、“乡村名嘴”们带来了大鼓书、京剧、黄梅戏、太极拳和广场舞等多个节目,将冬日的温暖和爱心送到老人身边。

 


   本次爱心企业的捐赠活动,彰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在志愿服务、爱老助老等方面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体现了爱心企业、爱心团体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横塘岗乡将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创新志愿服务内容,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实际行动继续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