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新闻网投稿邮箱:jaxww1292@163.com
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护航和襄高速项目建设
字体【 】  编辑日期:2023/12/27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编辑:网站编辑    阅读次数:次  [ 关 闭 ]
   今年以来,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按照“项目建设到哪里,协调保障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狠抓落实“四度并举”,护航和襄高速项目建设,以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美丽金安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金安区和襄高速协调保障工作在2023年全市赛马机制季度考核中先后荣获两次第一名和一次第二名。

   据了解,金安区交通运输局成立项目建设工作领导组和6个工作专班,全面实行“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工作机制,站在一线、干在一线、跟班作业,主动协调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时研究解决瓶颈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自今年7月份以来,针对本项目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顿百日攻坚行动,重点对本项目可能存在的机械操作违章、安全物资缺失、制度落实不力等重点问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项目一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实时跟踪隐患整改进展。截至目前,该项目安全事故“零发生”。(刘乔)